預知死劫?占星師遇害前留遺書《@台灣大代誌 》紫微斗數 姓名學專家 趙祥廷 論斷占星專家陳靖怡被殺案與其男友李正克
台灣最神準命理師,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 預言 預測 基隆山崩 走山
台灣最神準算命,史無前例,無與倫比,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 讓你成為富貴人家 財運相隨 小人速走不見!TVBS報導

1713期時報周刊採訪:二○一一年 政商名人運勢大預測 2011-01-30
 

趙祥廷與廖大乙:二○一一年 政商名人運勢大預測

1713期時報周刊採訪姓名學老師趙祥廷及堪輿專家廖大乙,針對台灣明年國運以及政商名人的運勢展開預測。

 


趙祥廷與廖大乙:二○一一年 政商名人運勢大預測


· 中時電子報2010-12-17

· 新聞速報

【報導/許怡雯】



    趙祥廷理事長          堪輿專家廖大乙

歲末年終,大家除了關心年終獎金,最重要是明年的運勢,本刊特地找來堪輿專家廖大乙,以及姓名學老師趙祥廷針對台灣明年國運,以及政商名人的運勢展開預測。

二位專家異口同聲指出,台灣應注意經濟問題,尤其是三、四月間的股巿,就像兔子一樣,會先蹲後跳;名人部分,連勝文無辜受波及的槍傷,來源竟然是祖墳破敗,祖先示警,以及大兒子命盤的影響,因此若不改善,還可能有皮肉傷。

前總統陳水扁一家,仍舊處於紛擾之間,陳水扁進監獄當修行,吳淑珍關進去後,恐怕會有生命危險,八月十五日前應該會保外就醫;至於陳致中夫妻,雙方的矛盾將浮上台面,甚至可能離婚。

至於台灣之光王建民的運動生涯,二位專家表示,可以考慮改走政治或影視名人,否則就再生個兒子補運。

基隆市星相命理五術學會理事長趙祥廷

從事命理工作25年的趙祥廷,是山西日月星紫微斗數飛星闡密第八代掌門,唐代李淳風無為易姓名學派掌門,曾於民國97年準確預測金融風暴及流行病,民國99年準確預測基隆山崩。

堪輿專家廖大乙

曾多次預言台灣大事的廖大乙,道號「天乩靈子」,具有通靈能力,是政商名流的祖墳風水師,曾預言921大地震、2000年陳水扁當選總統、2010年台灣燈會主燈炸傷人事件等。

又到了一年的尾聲,回顧二○一○年,有北二高走山、蘇花公路崩塌,還有連勝文槍擊,這些故事裡有天災也有人禍,雖然不是發生在自己身上,卻都能感同身受失去親人的痛楚,大家只能祈禱二○一一年能平安順利。

只是這樣的期待,看在堪輿通靈專家廖大乙,以及無為易姓名學老師趙祥廷眼中似乎很困難;因為一個國家的運勢跟著領導人走,也就是說,總統馬英九的運勢好壞,勢必影響台灣。

每逢兔年易有國殤

廖大乙說,根據以往的資料來看,台灣每逢兔年,都發生「國殤」,把國家傷得足以降半旗。民國六十四年,是先總統蔣中正過世;民國七十七年元月十三日,農曆還是兔年尾端時,蔣經國過世;民國八十八年,則是九二一大地震。這些事件不是元首過世,就是民眾傷亡嚴重,為了表示哀悼,國家就會降半旗。

今年又到了兔年,廖大乙說,總統馬英九要特別小心,尤其是身體部分,雖然馬英九染病的流言不斷,但希望那不是真的,畢竟降半旗的國傷,經濟、政治影響的層面太廣,小巿民最怕受到波及,可能一夕之間財產全沒了。

如果元首沒事,就得擔心台灣會發生大災難,尤其是在十月二十日到三十日之間,南部地區要特別注意。廖大乙強調,他的預測提供給大家參考,而不是唱衰,大家要一起祈禱災難不會發生,要用好的意念去對抗大自然的傷害。

〈更多精采內容,詳見1713期時報周刊〉

文章引用 http://news.chinatimes.com/focus/50107561/132010121700591.html

趙祥廷:2011年大預言, 名人運勢預測

連勝文:很魁武的連勝文,看起來很雄壯威武,他於該次槍擊事件之後,其實是內外不一,內心裏也會有膽怯的現象,產生「後繼無力、暫時萌生歸隱山林的想法」,在身體上則須防腎臟、雙腳及體力較弱,而且該次槍擊事件的話題,也不會就此平息。明年應該只是過着平凡的日子,淡出政壇,以家庭太太、小孩為重。建議多注意身體健康養生,不然的話,個人壓力、身體問題仍然很多,也要再注意往後還會有意外事故與血光。
這次連勝文為何會遭此意外,又是如何能逢凶化吉,請參考網站文章。


蔡英文:第一次參加新北市的選舉,雖然高票落選,也衝高了支持度,但是在民進黨內還是會受到批評指責,有人會無法認同她的新思維,以及無法完全掌控整合人事,都會帶給她很多的壓力。運勢來論,容易產生「後繼無力、萌生歸隱山林的想法」,在明年無法掌握的人事及壓力,強烈的力不從心的感覺,容易會讓她萌生退意。建議多重視正面的鼓勵,堅持理念。


陳水扁:陳前總統從收押到入監服刑,剛開始的時後會像小朋友一樣的哭鬧,但他的持續力量並不是很強。陳前總統明年運勢還相當平順,安居安享,平穩中求進取,他的心情怡然自得,因此明年有可能會再度出書抒發理念,還可以有不錯的發行量,小賺一筆。
自他被「收押習慣」之後,會以一種「修行與功課」的態度來對待,也是以「臥薪嚐膽」的心態來調整自己,在不同的時空裡,有不同的層次面;在某種不定的狀態,準備要跨進另一個層面,未來他將以「聖者」的姿態展現出來。


吳淑貞:吳淑貞總是以長輩,母親的姿態展現出來,陳前總統像「小皇帝」一樣,無法去抵抗「太上皇」。她的脾氣起伏不定,但外表強出頭、堅定硬撐,其實內心惶恐。她會被入院 [監] 執行,表面上表現得很堅強接受事實,其實內心固執,仍忿忿不平,將會影響到身體健康。明年有可能會因身體健康問題,不會真的被關在監獄僅是被限制行動與限制住所而已。

她會繼續積壓不滿的情續,到了明年100年農曆8月15日開始就要慎防身體健康急速走下坡。


陳致中:他雖然高票當選高雄市議員,並無法提升他正面的知名度,僅能說是毀譽參半,陳前總統與其所塑造的敵人不能不防攻擊的存在。
他會具有衝勁及口才爭辯,但孤立無援及為財之事傷神。還會有因財而引起的官誹纏訟糾纏,需要辯解,他的內心世界也會很心虛、矛盾,在過去所犯的錯誤仍會困擾他,如招妓的話題仍然會困擾他。因此建議他明年多積極的活動及作為,努力服務民眾,以彌補心虛與矛盾的狀況,努力爭取市民的認同,扭轉負面形象以期待好的知名度提升與社會的認同感。


黃睿靚:其內心的爭扎與矛盾,為了防衛、維護家庭,心力交瘁。其實從99年農曆8月中秋開始,她對婚姻感情就相當的矛盾,明年的矛盾取捨也會一直存在,但是最後仍會選擇維繫家庭的完整,尚不致於有離婚之狀況。她會因為礙於身為前總統第一家庭的媳婦,為保持名譽家風不得不忍氣吞聲,她為了某方面的得到,忍耐度還是相當強的,但是當她的壓力大到無法負荷承擔時,還是會放棄婚姻感情的。


馬英九:明年子民給他的還是批評與指責,完全無法掌控好的整合人事,會帶給他很多的壓力。他雖居高位臨下,但是不識民間疾苦,因為他沒有真正經歷過苦日子,所想做的民生經濟政策與民眾的需求有落差。因此明年他雖然也想要努力的去做好施政,但想做的政策容易因下屬弄巧成拙,讓人民無法認同。要注意經濟危機與股市問題的不穩定,會是他最傷神的問題。名聲與威望還是不佳,若不用心經營,親力親為,傾聽人民心聲,後勢仍然不被看好。若再執意規劃推動「不在籍投票」,則更引發子民的質疑跟反感,一切應以全體人民的意願為依歸,不要弄巧成拙造成對自己不利之事端。另外也要注意因為壓力過大所引起健康走下坡,多注意肝、膽、心臟方面的保建。


蔡辰洋:在今年99年到辛卯年,事業體與財帛均為佳,公司有成長也有賺錢,深具企圖野心、事業體有擴展擴大之象,注意事業體叫好不叫座,外表能主控公司但是內心背受壓力,但是要注意擴張太快,容易產生壓力與危機,為資金調度傷神,最好放慢投資腳步、穩扎穩打。


辜仲諒:戰戰兢兢、缺乏安全感,代表事業體停滯、破財。明年他的官誹還是於纏訟之中,會讓他相當沒有安全感,另一方面讓他沒安全感的就是婚姻問題,縱使離婚不成,他也會與堅持與外面的女人在一起,離婚談判膠著。官司與離婚談判問題內外交迫,會帶給他極大的不安,會影響他的工作。辜仲諒若願意捨的話,在100年的農曆8月15日後比較會有得到離異的現象。

郭台銘:在網址http://www.cjr.com.tw/ 內已有作詳細之說明與分析。


王文洋:明年在於家產爭奪中有好的協調機會,必須先將人際關係溝通好,尊重長輩意見,而且要退一步才能海闊天空,不能太主觀,所以他能爭奪得到,只是數目多寡的問題。如果想要競選總統大位,當選機會渺茫,不如專心賺錢。


王建民:明年(100年)建仔還是問題多多,最好工作與事業儘量遷就,有地方賺錢就去不要太挑剔,但是恐怕拿不到獎金。
他明年持續力孩是相當強旺,勞心付出,堅定意志仍會有衝勁,大多數的人還是會支持他, 但是對健康及事業仍有傷神煩惱之事。
人家常言道:『娶某前 生子後』會給父母代來好運,其實不一定,他的兒子取名王鵬硯,這個名字的用字已經有損及父母宮,不順至少會有6年,所以今明兩年還是問題多多。所以雖然國民隊又與他簽約,保障年薪100萬可能拿得到,但是要拿到400萬年獎金恐怕就有困難了。王建民要轉運的話,不妨【響應政府再生一個】來個【生子後的大轉變】。
趙祥廷:2011年大預言, 名人運勢預測

 

 
 
台灣最神準算命,史無前例,無與倫比,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