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知死劫?占星師遇害前留遺書《@台灣大代誌 》紫微斗數 姓名學專家 趙祥廷 論斷占星專家陳靖怡被殺案與其男友李正克
台灣最神準命理師,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 預言 預測 基隆山崩 走山
台灣最神準算命,史無前例,無與倫比,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 讓你成為富貴人家 財運相隨 小人速走不見!TVBS報導

TVBS新聞 : 龍年招財 紅包+鈔票DIY「開運龍票」 2012-03-05
 

龍年招財 紅包+鈔票DIY「開運龍票」

 

TVBS/ 2012/01/24

 

新的一年,想要招財開運,命理師教你如何用一個紅包袋,一張鈔票,就可DIY製作「開運龍票」,不過龍年正值破財年,命理師也建議多穿粉藍還有金色等幸運色衣服,來守住財庫。

 

黑色、白色、粉藍色,服飾店老闆娘身上穿的這些衣服顏色,號稱是能在龍年招來好運的幸運色,還有鞋子上金光閃閃的裝飾,不只穿搭亮眼,據說也能開運。服飾店老闆:「金黃色,我們有時候就是可以搭配個鞋子、飾品,點綴一下,這4個顏色是龍年的吉祥色。」

歡喜迎新年,想在龍年聚財招福,命理老師教你在家,DIY製作「開運龍票」。紫微斗數老師趙祥廷:「祝福自己的名字上去,而後那麼把這個錢裝進紅包袋裡面。」

先在紅包袋,寫上自己的名字,裝入錢,再把製作好的龍票,擺放在東方位置,接著在下方放一盆水,還要打開住家窗戶,保持通風,才能「風生水起」,財源滾滾來,最後記得把紅包,捐給社福團體,做善事,才能「招福蔭」。

紫微斗數老師趙祥廷:「我們去,來幫助他們,我們所回饋,所得到的會更多。」

命理師預測,今年龍年正值壬辰年,依據紫微斗數,其實是個破財年,民眾想要財源廣進,不論是多穿幸運色,或是參考在家中擺放龍票的開運方式,至於能不能帶來好運,心誠則靈。

影片連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wPyOkvH48U&feature=player_embedded

 

 
 
台灣最神準算命,史無前例,無與倫比,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