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知死劫?占星師遇害前留遺書《@台灣大代誌 》紫微斗數 姓名學專家 趙祥廷 論斷占星專家陳靖怡被殺案與其男友李正克
台灣最神準命理師,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 預言 預測 基隆山崩 走山
台灣最神準算命,史無前例,無與倫比,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 讓你成為富貴人家 財運相隨 小人速走不見!TVBS報導

山西日月星紫微斗數飛星闡密說紫微用法 對已經學習到中級者的建議 2021-01-10
 

紫微斗數權威老師  趙祥廷

山西日月星紫微斗數飛星闡密說紫微用法

對已經學習到中級者的建議

大家只要看過紫微斗數的書籍會排盤後他就說:紫微斗數我也會論,紫微斗數是所有命理學裡面最為複雜最難學的一種學理、學術,它是一門至玄至微的學問,讓學者易懂難精,很容易進入迷魂陣之中,它具有一百四十四顆星辰、有十二宮位、有十天干、又有四化,科、權、祿、忌、如此他總共有多少的變化與組合,也就是144Χ12Χ10Χ4=69.120 也就是總共有69.120種組合再裡面。

每一個宮位有它的五行存在,每一顆星又具有五行,甚至一顆星有兩種五行到三種的五行,而來產生它的生、剋、制、化。

每個宮干所產生的四化有祿轉忌,忌轉忌或轉祿,你要看錢財或看事業、子女、父母的吉凶,每一種的看法立太極去看,用法也不同。

所以紫微或任何一門學都必須要用心的去學習,剛開始在學飛化的時候必須將身邊的朋友,姊妹,左右鄰居的八字拿來去排練,要去講解給朋友聽,不對的地方就要去群找他的蛛絲馬跡不可忽略。

但不要光學了太微賦、形性賦、星垣論、斗數發微論就說:我已經會論紫微斗數,雖然這一些賦文非常的重要沒有錯,但也必須看所教的老師對賦文的講解是否精透,不然還是跟沒有學一樣,你仍然是只知其一,不知其二、三。

紫微斗數最重要的是在於四化的轉化,才是它的精髓所在,以及十二宮立太極所產生的變化出來還是會有不同的,再者就是河圖與洛書的參雜運用,有一、六共宗,二、七同道,三、八為朋,四、九為友,五、同宗,還有日、月、星、辰有它的盈、虛、消、長,包刮它的洪範、九疇在內,以上這一些了解之後,尊從其五行才是為帝王道,小則可看個人的運勢的消長,大者可用於整個社會,政治,更甚者用於戰爭。

以下影片是以紫微斗數來論出來:

 

https://youtu.be/lIcY7l5hQpU

 

趙祥廷 紫微斗數 姓名學 命理諮詢中心 saatlerin anlamı

服務處:基隆市南榮路21號二樓

電話:( 02 )2422-4949

 
 
台灣最神準算命,史無前例,無與倫比,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