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知死劫?占星師遇害前留遺書《@台灣大代誌 》紫微斗數 姓名學專家 趙祥廷 論斷占星專家陳靖怡被殺案與其男友李正克
台灣最神準命理師,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 預言 預測 基隆山崩 走山
台灣最神準算命,史無前例,無與倫比,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 讓你成為富貴人家 財運相隨 小人速走不見!TVBS報導
 
台灣最神準命理師 趙祥廷老師 評論「假投資、真詐騙真相」 2021-05-30

 

廣西南寧「純資本運作」詐騙乙事,

它純屬是「台灣人騙台灣人」  小心在台灣又死灰復燃

野草燒不盡  春風吹又生

高利潤又有何不能做  注意你身邊有人淪落嗎

thail.jpg

天蒼蒼  地茫茫

英雄好漢死在雙峰上

在我的幾位客戶有人經歷過廣西南寧投資詐騙」乙事,這是「台灣人假借到大陸投資在騙台灣人」,碰巧我有客戶是「加害人」、也客戶是「受害者」,因此透他們的描述我能夠清楚整個來龍去脈。

他們的描述的詐騙手法大致上與網路上的一篇文章所披露的相似

以下內容就摘錄自https://crossing.cw.com.tw/article/11359

廣西南寧「純資本運作」詐騙乙事,它純屬是「假投資真吸金」的詐騙,而其中不論是「加害人」與「受害者」,都是以台灣人佔多數

廣西南寧投資案是藉口安排一套「投資考察」行程,然後要他們「入會」,好當他們的下線。他們背後更有一個頗具規模的組織撐腰有很多台灣人被騙去「考察、上課」過,入一個會必須花用6-7萬多元人民幣,折合新台幣約要三十五萬,更嚴重的是因為屬於老鼠會「一個拉一個」的下線機制,在高利潤的慫恿之下拉(騙)朋友、甚至家人拉(騙)家人。

我碰到的來論命的客人說到這一件事情,除了前面的這一段他有經歷到,另外還再述說了一件他所遭遇到的事情。

當時那位客人也差不多快70歲,客人告訴我說:「我參加了一個"純資本投資"是一個女性朋友所介紹的,她有一套很吸引人說詞,講完之後他很心動高利潤,就託這位女性朋友購買到廣西南寧的機票,她就陪他一起到南寧考察、上課,上完課的第二、三天時,她跑到我的房間聊天甚久,有時摟著我肩膀,有時牽著我的手,有時手放在我的大腿上,鼓勵他要加入這一個會,同時也說兩人以後可以做親密的朋友等等,但必須繳完入會費之後才可以做超友誼的朋友。」回到台灣之後,他繳完入會費35萬後兩人就去旅館開房間了。

他告訴我說:「這一個女人將近50歲,讓他念念不忘的是她的雙峰堅挺聳拔」。

他問我說:「我們可以在一起嗎﹖可是我最近打電話約她,她老是推三阻四的一直塘塞我,我不知要怎麼辦﹖要怎麼處理﹖」

我聽完告訴他說:「先生,你頭殼壞掉了嗎﹖你有沒有娶老婆, 將近50歲的女人,她的雙峰都沒有下垂,不可能吧!再者她躺在你身邊,她的雙峰會不會往兩邊垂下去,你應該知道吧!

他說:「我當然有娶老婆,小孩都3個,都已經結婚生子了怎麼會沒有娶太太,但是那女人的雙峰真的沒有下垂,很挺、她的雙峰會不會往兩邊垂下去真的我不知道﹖很挺很漂亮就像年輕女人的一樣!

我說:「那你雙眼都是只有全神貫注在她的雙峰,都沒有去看她其它的地方嗎,好啦!就算你都只有注意她的雙峰,那你有沒有捏一捏她的雙峰,是硬硬的,還是軟軟的,摸起來是不是跟你太太一樣﹖她會不會是人工製造隆胸的﹖」

他說:「現在想來軟或硬,雙峰會不會往兩邊垂下去真的不記得了,那我再約她出來捏看看。」

我說:「你能約的出來的話她早跟你出去了,你不用再想了,乾脆你再投資35萬給妳太太也去隆胸成挺一點不就好了!

相隔一星期左右,他第二次來到敝命理中心。

他說:「我有成功的約她再出來一次,後面再約她又說很忙沒有時間。」

我說:「她真的有再跟你出去開房間﹖不可能啊!你是用什麼藉口方法呢﹖」

他說:「我就是告訴她我要再加碼投資一個單位,她出來拿錢的時候就出來了,之後我們就到旅館了。」

我說:「你是太古意還是頭殼壞掉,人家要的是你的錢並不是你的人,你這錢又肉包子打狗了,對方她是暗爽在心裡樂歪了,她一定認為你是個好客真好騙」,

我再問他:「結果這次你有確認她的雙峰是軟軟的,還是硬硬的﹖」因為他的迷戀點,心結就是在這一個地方,讓他難以忘懷。

他說:「是有稍微硬硬的,而且我也很用心的摸,也很注意的看,但是看不出來是不是人工製造的。」

我說:「我想將近50歲的女人胸部已經有下垂了吧,應該是人工製造的,我之前勸你,台幣35萬又不是小數目你應該就此結束了,未料你又投入了35萬,上個禮拜你來的時候就叫你拿35萬給妳太太去人工製造給你看就好了,隨時隨地任你欣賞,又不會虧錢,結果你為了要與她上床又多虧了35萬,我忍不住要說你是白痴!

他說:「這一次的35萬,其中還有12萬是向朋友週轉的,這一個朋友也認識這個女人。他最近也把這事情的經過講述給我朋友聽,結果我朋友說:這一個女人本來就不正經了,她今天能陪你睡,她不會再去跟其他的人睡嗎﹖」

當他夢醒之時都已經來不及了,70萬就這麼飛了。

記得還有幾個客人,跟上面所述的也差不多,在繳納入會費時,介紹入會的女性也是同樣的會陪同到MOTEL開房間。

英雄好漢們不要認為有吃又有抓,自己便宜佔盡,很多投資詐騙案也常利用美色誘惑男性投資人上當大家都必須要再去謹慎注意

以上所講的跟萬華茶館騙男客的財又有和不同呢﹖再者相信拉一個人入會,她們的利潤也應該有10萬元吧,這好不好賺,好賺的很! 這年頭錢不好賺,看倌自己要多謹慎小心。再來說句自誇的,只要你將對方的真實姓名及年次告訴我,我就可以為你診斷把關,避免被詐騙!

 


 
台灣最神準算命,史無前例,無與倫比,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