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知死劫?占星師遇害前留遺書《@台灣大代誌 》紫微斗數 姓名學專家 趙祥廷 論斷占星專家陳靖怡被殺案與其男友李正克
台灣最神準命理師,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 預言 預測 基隆山崩 走山
台灣最神準算命,史無前例,無與倫比,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 讓你成為富貴人家 財運相隨 小人速走不見!TVBS報導
 
2022年運勢以紫微斗數預測壬寅虎流年及開運方法 2022-01-13

th1.jfif

thumb.jfif

(一)財運方面

#相信自中秋節後的這幾個月大家應該已經有感受到財務拮据的威脅了吧

因為行運自中秋節過後就開始在行走明年壬寅流年的運勢了!

明年在紫微斗數流年運勢中是「#財星逢破

代表著大家的荷包會縮水,

會有錢財上的拮据或破財,

壬寅流年其天干是「壬」,在紫微斗數的四化中是為「#武曲化忌」,

武曲星:是屬庚金、陽金、代表金屬之物,又是 #代表財星

#財星化忌」:代表 #個人容易破財拮据

#國家及國際的經濟不景氣

那需要去注意那些問題呢

金屬物的碰擊、有金屬物碰擊的意外事故、車禍、持刀殺人、命案、刑案的增加,賠償金額案件也會增加。

#解方」:做任何事情要瞻前顧後,脾氣要多收斂,必須三思而後行,不然容易產生鬥毆,甚至持械傷人的事件,也才不會產生過多的賠償金。

財星化忌:

(1) 易有因財起爭執而傷害甚至持刀的事件發生。

#解方」:盡量不要向私人借貸、欠錢、不要有強力爭奪家產的行為。

(2) 大家在錢財方面會比較拮据,荷包會縮水,錢財比較捨不得用。

#解方」:用錢要量入為出,不需要的東西就不要買。

(3) 未收票據與溢收票據易有跳票的現象。

#解方」:直接收現金最好。

(4) 詐騙本來就有,但今年的詐騙是屬吸金的詐騙,畫大餅吹噓的事件會很多!貨物的詐騙也會一直增加,如假貨、買賣的詐騙會一直爆出來。

#解方」:不要貪圖小利,要保守不要亂投資。買東西不要貪小便宜,要清楚貨物來源,貨比三家,找有信用的商家。

(5) 雖然大家會比較拮据,萬物齊漲,但囤積貨物,還是可以有機會賺錢的。

<總 論>

壬寅(水虎)年:將是全球經濟都低迷不振財務困窘多變的一年,容易產生破財、損耗、拮据的現象,許多公司會面臨財務危機,因此失業的人也會變多。我們的現金盡量的不要拿出去,不要購置不需要的東西,以免入不敷出。做生意的人小心支票方面的跳票與未收票據均須慎防與使用,以及訂單的內容變更,借貸,交付貨款的延宕,這些都是必須特別注意的事。

(二) 感情運方面

#趙祥廷老師#幫您預言2022壬寅虎年感情運及開運秘笈

壬寅年在紫微斗數中是「#武曲化忌」,在感情是「#代表孤寡,寡宿」,意謂著男女雙方容易因情緒、壓力產生爭執,

#小事也容易演變成大吵#甚至容易離異分手

而結婚者會容易離婚,故已婚者後最好不要輕易談論分手。

想要結婚者,在今年要談論結婚也容易會有變卦,所以結婚會有難度,因此談婚姻要速戰速決,先去登記再慢慢談迎娶宴客的細節。

以上這些情形,有的人會提早在2021年即110年農曆815

日以後開始就須防感情問題會有生變了!

2022年有那些人會容易碰到婚姻感情及工作事業轉換上的取捨矛盾、考驗呢?

您小心了 ~ !

如果你有以下出生年的朋友或長輩,趕快告訴他()們!功德無量!

#以下所列出生年的朋友們必須特別注意婚姻感情了

93年屬猴19 94年屬雞18

83年屬狗29 84年屬豬28

89年屬龍23

73年屬鼠39 74年屬牛38

79年屬馬32

63年屬虎49 64年屬兔48

69年屬猴43

53年屬龍59 54年屬蛇58

59年屬狗53

49年屬鼠63 44年屬羊68

43年屬馬69

39年屬馬73 34年屬雞78

以上這些出生年人,在2022虎年:

(1)若是無婚姻者,與交往的對象容易爭執、吵架:會產生沒有看到他,會很想他,看到他、又很睹爛他、矛盾難以取捨,只好又勉強自己繼續再一起走下去,最主要必須去克服自己的心態問題。

或是爭執變多也容易談到分手,但是選擇分手後,又會再有新的對象。

(2)若是已婚者,夫妻之間的爭執會變多,也容易擦槍走火產生想離婚的念頭,但是內心還是矛盾十分難以抉擇。

(3)感情或婚姻中本來就有第三者的人,也容易分手,但是也會再有新對象。

※以上的這一些出生年庚的人是我們所提到的還沒有那的嚴重,若沒有提到者而有這一些問題時那是大限流年所引發出來的,那更必須要注意男女,夫妻間的問題!

#趙祥廷老師開運秘笈

(1) 流年運勢的不利衝擊,婚姻感情上的問題必須妥善的處理,當你()居於矛盾取捨之中,不論作何種的取捨都必需要理智與智慧,以及更多的冷靜及容忍、體諒。

總之,若是對方真的對自己很好,流年不利,今年就多忍忍脾氣吧!

(2) 但是,若是對方是不適合的對象,就趁爭執分手吧!反正今年是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趙祥廷老師建議

切不可因此而影響到身體,再怎麼難以取捨,感情再怎麼爭執,一定要吃飽,顧及營養所需,不然憔悴了,臉上多了皺紋,消瘦不成人形,你更不再具有吸引力,不是弄巧成拙了嗎,還是要把自己先照顧好,先好好愛自己。

(三)紫微斗數論陽宅【有助財運亨通的方法】

歲次壬寅年民國111年

紫微斗數論陽宅

太歲所在 歲破所在 必須將其整理清潔乾淨

有助財運的亨通

我們每一個流年會逢到大利南北、不利東西;或是大利東西、不利南北的年。不利的方位所在就不要去動土,因為會衝犯到太歲的三殺所在。

壬寅年同時以地運來講:它除了三殺之外,太歲殺,太歲坐在寅是為東北方,太歲的對面是為申、申是為歲破,是為西南方,寅東北方是為太歲;地運、地殺的部份,要注意的就是三殺所到的位置,太歲與歲破,在那裡?所以太歲所在、歲破所在,還有三殺的位置都是不可動土的所在位置。

有些人進新宅,進新宅而言,它這一個宅屋都沒有人用過,他搬進去雖然不是挖土,但是他也是算是動土的一個部分,也就是不利年不可安神,要建議他用浮爐,今年的流年不能安,但是神明已經請回來了,那要放在那裡,或是說家中的祖先牌位要放在那裡,這兩者都可以安浮爐,所謂的浮爐就是用瓷的盤子,上面撲一塊紅布,或是紅紙,一般以紅布比較好,因為紅紙一濕掉會褪色,紅布它布會褪色,然後再將神尊或是祖先牌位,放在紅布的上面,這就是叫做浮爐,在今年可以先放這樣子,到了明年有利方了,再給它就定位。

#所以在壬寅年111流年過年前也就是清屯到除夕的這段時候

要將家裡的東北方位置還有一個位置就是西南方的位置要整理乾淨

不要堆放雜七雜八的雜物堆放在這兩個地方,它會影響我們的財運進不來,以及工作的不順與障礙,

在宅屋的東北方可以放置招財的物品,以及高貴的東西,公司,工廠也可將器械移到東北的方位,可讓器械招財進寶。

(四)健康運方面

壬寅流年其天干壬是「武曲化忌」,武曲的五行屬性是為:庚金、陽金,
以身體健康方面而論,要去注意那些疾病容易發生呢?

(1) 最重要的是主呼吸系統方面的問題,#肺經之疾:如咳嗽、咳血、肺炎、癆傷、咳血、鼻塞。

(2) 其次要注意:#肝火過旺#大腸容易秘結

#趙祥廷老師開運提醒

(一) 減少冷飲、飲食少辛辣、可減少損傷肺經常戴口罩以減少呼吸道感染

(二) 容易肝火過旺,切勿晚睡,要睡眠充足

(三) 大腸容易秘結、便祕,飲食少辛辣,還要多吃蔬菜水果

趙老師祝福大家今年虎年行大運、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台灣最神準算命,史無前例,無與倫比,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