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知死劫?占星師遇害前留遺書《@台灣大代誌 》紫微斗數 姓名學專家 趙祥廷 論斷占星專家陳靖怡被殺案與其男友李正克
台灣最神準命理師,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 預言 預測 基隆山崩 走山
台灣最神準算命,史無前例,無與倫比,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 讓你成為富貴人家 財運相隨 小人速走不見!TVBS報導
 
2022紫微斗數開運秘笈讓你得到意外好運 2022-01-24

2022壬寅虎年,在紫微斗數中天干壬則為「天梁化祿」

 

天梁為「蔭星」,所謂的「蔭星」代表能「逢兇化吉」、所謂的「逢兇化吉」也就是先逢兇而後否極泰來,也表示可以得到上天特別的庇祐、而有意外的福氣!另外也表示在身心靈方面可以有好的調整機會。

 

2725.jpg

那我們要如何作才會得到特別的庇蔭呢?

 

1、「天梁」代表老人家或長者、我們的父母、祖父母

故今年「天梁化祿」想要好運來,就要多關心長輩,疼愛長輩,付出的越多,得到的越多。

 

22022年壬寅年為水虎年將是「要怎麼收穫,先要怎麼栽」!

天梁「化祿」也就是將錢捐給弱勢團體、或孤苦無依的小孩、老人家,無形之中我們就會能得到的回饋的廕護,以致天梁化祿的意外之財才會進來。

 

3、今年的開運方法就是「先付出、而會有加倍的所得」!

今年要多發揮你的愛心,捐款、多讚美別人、多感謝別人、多幫助周圍的人、就會得到好的運氣,會讓我們能夠「逢凶化吉」,成為富貴人家,而且身心都健康!

 

4、天梁也代表醫藥養生。

化祿代表遵循中醫養生之道可以強壯身體,現在正逢疫情期間,依照節氣養生、休養生息,可以使身體健康、增強免疫

 

5、天梁化祿,代表有利於心靈成長方面學習、在今年身心修養特別重要!

建議大家可以學習身心科醫師推薦的「正念減壓」,讓自己的心靈沉澱、身心放鬆,有助於增強免疫力,使身體健康、心靈也健康!如此也會增加智慧,產生好的工作靈感、增加財運!

   https://www.mindfulnesscenter.tw

 

另外再次提醒大家,中秋節之前是一段經濟低迷的時期,這段時間,大家要謹慎用錢,不要隨便亂投資,盡量以保守為主。

 


 
台灣最神準算命,史無前例,無與倫比,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