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知死劫?占星師遇害前留遺書《@台灣大代誌 》紫微斗數 姓名學專家 趙祥廷 論斷占星專家陳靖怡被殺案與其男友李正克
台灣最神準命理師,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 預言 預測 基隆山崩 走山
台灣最神準算命,史無前例,無與倫比,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 讓你成為富貴人家 財運相隨 小人速走不見!TVBS報導
 
有什麼樣八字就會取什麼樣的名字,一位風塵女子的故事 2022-03-01

之前有一位客人在年約二十歲曾來到本中心論紫微斗數,我由命盤中論斷出她有「淪落風塵」的格局、以及「她很重視追求性方面的滿足」!

同時從她的姓名二字來論斷也一樣會帶有喜歡沉醉迷戀在男人堆裡,兩者可是互相呼應!

#真的是有什麼八字就會取什麼樣的名字

逃不開命運牽絆!

27504.jpg

她說她是在基隆的飯店作應召的工作。

敝人苦口婆心的勸她說:「那妳要脫離這一種賺錢的方式比較好。」

她卻回答我說: 「我男朋友喜歡打電動玩具,再者他很會做那一種床笫之事,而且一做就是三,四個小時,我無法抗拒這種誘惑。我離不開他、所以我心甘情願要賺很多錢供應給他花用。」

我問她說:「他不會介意妳上這種班嗎?」

她說: 「不會!」

我說:「他是無敵鐵金剛喔!他不會虛脫而死喔!」

古人有說: 「春宵一刻值千金。」一刻也就是十五分鐘而已,一做就是三,四個小時這不是很誇張!

我又好奇問她:「那你接的恩客也都是搞這麼久嗎?」

她說: 「沒有!幾分鐘而已!所以只有我男朋友可以滿足我。」

到最後她沒有被我說服去改行。

她還告訴我說:「老師,#就像你很適合幫人家論命服務#像我也很適合來服務大家!」

我聽了她說的話之後,也只能無言以對!

之後她結婚了,再過幾年她又回來找我,她說:「我老公已經往生了,結果我又回去重操舊業」。

客人又告訴我說,當她當初認識她先生時,先生的姊妹就被他媽媽推入火炕為娼妓,所以她也耳濡目染從事應召工作,結婚之後停了這種工作,但是當她三十來歲之時先生一往生後,她到了晚上又開始在卡拉OK、酒店上班,自己也又跳入火炕為娼妓,這樣賺錢比較快!人家所謂的「近朱者赤,近墨者黑」,這也就是交往對象之前必須要探聽門風的原因!

但是在另一方面,她經過風月場所的薰陶洗鍊之下,又能夠穿金戴銀,在男人嘻笑之中拿著酒瓶的生活已經習慣了,那有那麼容易就改變了習性?她也從良過,她白天做生意時也是不苟言笑,一本正經,給賣場周邊大家的感覺是良家婦女,她很努力做,也很拼命賺,大家給她都是讚美的評語,但是在私底下,到了晚上之時又是裝扮得花枝招展,在男人堆裡打滾,過的又是燈紅酒綠,拿酒瓶當交際花的生活,沉醉迷戀在男人堆裡,她才會有那種駕馭、意氣風發的快感,錢又賺的多,這就是迷戀過往的種種習性。

她的紫微斗數命盤會有淪落風塵的格局,從她的姓名二字來看也一樣會喜歡在男人堆裏打滾,兩者可真是互相呼應!

所以有什麼八字就會取什麼名字!

#除非有很專業的老師才能看出並給予破解

#當然這也要本人有意願改變#老師才能幫忙啊

.

#壬寅年流年運勢 #2022年運勢

#2022紫微感情運勢 #紫微斗數

#姓名學台北 #台北市算命師

#新北市算命師 #算命推薦 #基隆算命

#基隆算命推薦 #基隆命名老師

#基隆嬰兒取名 #基隆陽宅風水


 
台灣最神準算命,史無前例,無與倫比,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