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知死劫?占星師遇害前留遺書《@台灣大代誌 》紫微斗數 姓名學專家 趙祥廷 論斷占星專家陳靖怡被殺案與其男友李正克
台灣最神準命理師,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 預言 預測 基隆山崩 走山
台灣最神準算命,史無前例,無與倫比,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 讓你成為富貴人家 財運相隨 小人速走不見!TVBS報導
 
使用「一日富翁法」加上「旺龍財水法」,將你打造成招財體質 2022-04-25

要擁有富足體質,必須要先有富足的親身體驗

《你可以使用「一日富翁法」加上「旺龍財水法」》

 

當你覺得財運不好停滯的時候,你就要去轉變體質,

要去做讓自己重新感受到富足的事情,就能使你的財運能量再度轉動流暢起來!

 

278875604_5148877755158018_9146684080260599177_n.jpg

不管你是想要求財的上班族、或想要家中多聚財的家庭主婦,

都可以來實行此一招財法!

 

◎具體的做法說明如下:

 

1.先製作「旺龍財水」瓶:你要準備一小瓶礦泉水,瓶身外面底部放十元硬幣以透明膠帶黏好!再以紅紙剪一圓形要大於十元硬幣,上面寫上「對我生財」,再以透明膠帶黏貼於底部!你帶來的這一小瓶礦泉水,用餐之時放在餐桌上,讓礦泉水也跟這樣的富足能量場結合!

 

2.到一家是你平常不會去的、成功人士聚集的五星級飯店或是高檔的餐廳,你可以點一杯飲料、若是經濟許可就點一份餐,再拍下自己用餐時開心愉快自拍的照片!

 

【疫情期間:你可以將餐點外帶回家享用,但是要在該餐廳留下自拍照,回家享用之時也要拍一張用餐時開心愉快的自拍照片】

 

3.你帶來一小瓶礦泉水,用餐之時放在餐桌上,讓礦泉水也跟這樣的富足能量場結合,你坐在這樣高級、成功人士聚集的地方,慢慢地的吃喝享受這些高級食物的滋味,你可以看看雜誌、寫寫字,注意千萬不要看手機!要單純的享受這種寧靜的氣氛、融入這樣富足的能量氣場中!

 

4.等你用餐完畢,請握住此瓶水唸「金錢你是我的好朋友快快來找我」,唸三次!再將這瓶水帶回家!「財水」就製作完成!

 

5.將「財水」放置在辦公桌或家中書桌的左邊,就是「龍邊」的位置,龍喜水來旺,可以幫助工作運開展順利!

 

每日工作前,請先握住此瓶水唸「金錢你是我的好朋友快快來找我」,唸三次!再看一下當時用餐的自拍照,重新感受一下在高級餐廳時富足的感覺,再開始工作!會幫助你有好的突破!

 

6.家庭主婦、女性朋友想要家中多聚財的,可以將此瓶製作好的「財水」放在梳妝台面,

 

風水學中提到:家裡會不會聚財,是看家庭主婦的化妝台位置及布置,你可以將「財水」放置化妝台面的左邊,就是「龍邊」的位置,龍邊有水來旺,可以幫助你家中財運流暢幫助聚財!

請先握住此瓶水唸「金錢你是我的好朋友快快來找我」,唸三次!再看一下當時用餐的自拍照,重新感受一下在高級餐廳時富足的感覺,就可以重新提升富足的能量幫你提升富足的體質、使你財運流暢流通!

 

一個富足的人,不是一個手心向上、到處尋找貴人的人

是喜歡給予的人,是手心向下喜歡幫助他人!

 

當你常常刻意去做一些富足的人會做的行為,貧窮缺錢的擔憂自然就會離你而去,財運會自動轉起來!

 

《簡單又有效果、可以常常使用的的方法如下:》

 

(一)、你可以給出微笑、別人也會以微笑來回應、或是對著鏡子中的自己給出微笑、喜樂的心就會重新充滿你,你的富足能量就提升了、活起來了!

 

(二)、你可以常常主動說「謝謝」!當你去買東西,結帳之時,你率先說出「謝謝」,對方也一定會回應你一聲「謝謝」,這種「被感謝的力量」也會使你的能量提升!

 

(三)、你可以給予一點小費、小錢,例如當我坐計程車的時候,要找5元、10元等零錢,我常會告訴司機不用找了,司機都會很高興的接受,並將感謝之情送給你,你會立即感受到給予的快樂,因此也馬上提升富足的能量!

 

(四)、你也可以偶爾帶點小點心小飲料,請你的同事、朋友們共享,他們一定會感謝你,這樣回饋給你的感激之情,也同樣會提升你心裡的富足能量指數

 

總之,你就是要常常利用生活上的一些不用花錢的善意、或花點小錢給予別人幸福,那你就會常常覺得自己是一個能夠給予的富足的人可以保持在富足的能量中、你就會擁有富足的體質,財運金錢幸福就會常常主動的向你聚集流進來了!

 

 


 
台灣最神準算命,史無前例,無與倫比,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