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知死劫?占星師遇害前留遺書《@台灣大代誌 》紫微斗數 姓名學專家 趙祥廷 論斷占星專家陳靖怡被殺案與其男友李正克
台灣最神準命理師,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 預言 預測 基隆山崩 走山
台灣最神準算命,史無前例,無與倫比,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 讓你成為富貴人家 財運相隨 小人速走不見!TVBS報導
 
憑外貌吸引男人只能是短暫夢一場 2022-05-02

憑外貌吸引男人 只能是短暫夢一場-

真實的相由心生 騙不了人

一個女性內涵有多少  關係著感情的長久度有多少

簡報188.jpg

   我見過長得貌美如天仙有傾國傾城之貌的女命,她的一顰一笑都是風情萬千,有散發出來著一種高貴氣質,她的那一種氣質讓人有著高不可攀不容易親近的感覺,看似在社會地位、經濟方面都有高人一等的感覺,或是她是屬於一個富貴人家的小姐,因為每個人都會先秤秤自己的斤兩,再評估自己是否可以攀得上她,所以她身邊的男性朋友卻是少得屈指可數;也有很多人都以為她是一個不缺男朋友的人,卻不知道因為她的那一份氣質讓人家覺得我配不上她,她那份氣質出眾,富貴人家的相貌,讓男人覺得自己高攀不上,故而在人際關係上的男朋友相對地減少了。

    我也見過長得有些普普通通的女命,她們的五官也沒有什麼出眾的地方,但也算不上醜,只能說是清秀佳人,但人家說 : 情人眼裡出西施,每一個男人觀賞一個女人的角度不同,但不知道為什麼?這些長的一般般的小姐似乎比較有魅力的存在,可能她讓人看了有內涵與氣質就是一個讀書人藏有文墨的貴氣,講起話讓人能夠感覺非常的有道理,還能夠引經據典,總能夠聚精會神地傾聽異性、吸引他的注意力,且還能夠讓他們為之拜倒石榴裙下。

    當一個女命起心動念想利用身體去做一些讓男人想入非非的外在美來吸引住男人,如做胸部的修理種種等等,這一些作為當她的起心動念的念頭出來時,她的相貌也就在相由心生即刻的產生出來,她的這一些行為都會影響到她未來的人生,那她為什麼要去做胸部的修理,是因為她想要吸引更多男人的眼光,此時,她的神就完全的改變了,《這裡所謂的神,是指一個人精、氣、神中的神》,她的神情會變得看起來飢渴異常,很風騷、不正經,對性很隨便的味道就這樣的展現出來了,給人的感覺很喜歡調情的樣子,看起來就像是風月場所混過的女子,有著一種人盡可夫的氣息展現出來,這都是因為她的整個心態扭曲,整個氣質隨即轉變了,而將自己的神做了一個大轉變,故而她所展現出來的是沒有那份正經人家的氣質,就是產生出讓人家不會有去尊重她的味道,好像曾經待過風月場所地方的女命,好像無法洗盡那種鉛華,讓男人不會認真的尊重愛惜她,而只是想與她共度春宵,得到身體之後短暫交往就拋棄她不再連絡了。

還有一種女命是身邊沒有男人就不甘寂寞的,她無形之中就是會所展現出來的是一種輕浮,放蕩,很需要的味道出來,當然,她也會有另外一種的魅力的存在,是因為她的眼神充滿活力與體力無限飢渴的樣子,但她給男人的感覺只是大家的玩具,她的這一個魔力是不會具有持久性的,之後,很快地就各奔東西;像這種的女命對男人多是一個換過一個,生張熟魏,生熟不拘,這一個女命經常把這一件事認為是習以為常,無關緊要,也就是將毫無廉恥之心刻印在自己的容貌上,氣質上,如此的話,這一個女命的命就會越來越薄,有的話趕緊改掉不好的習性,要將福澤延於給自己的下一代,

長相好看固然是很重要,顏值好提高了兩個人有沒有可能在一起的機會,可是兩性關係相處的長久與否不是只由顏值上來決定而成的,但它還是有包括著內在所蘊藏的東西,因為內在內涵的充實可以去抵消外在容貌上的不足。因此,這就是說為什麼有的女人長得一般般,卻能讓男人愛到上癮,因為,她們在內藏有的溫婉氣質、善解人意、善於傾聽,她又能嚴予律己,雖然,她其實相貌平庸。

當然,這樣的女命也有自卑感,她沒有自信,她覺得唯有自己努力學習,充實自己才能夠讓自己覺得有價值。於是,有的人她開始發奮讀書學習,只要一有時間就去看書,來充實自己的內涵氣質,如此,她就開始有自信起來,自卑也自然地消彌掉了,整個人也因為書的熏陶而變得很有氣質,她的氣質蛻變了,相貌也變成好看了,和以前完全不一樣了!而對比有的女命是反其道而行,用去隆胸,做鼻樑,來讓自己更妖艷動人,但這些是假的,不自然,過不了多久會讓男人產生一種作假不自在的感覺,縱使有一些男人喜歡大奶妹,摸久了不如買一塊豬肉回來摸不就好了,也不會硬硬的摸一個袋子,所以奉勸女性必須要不斷的充實自我的內涵。

其實,這所有的蛻變都來源於讀書與學習,乃源自於那豐富的知識涵養,讓她腹中有著詩書文墨道理的存在,唯有不斷地充實自己,才可以讓自己的氣質是從自己骨子裡心裡散發出來。

 又有一種女命,由於從小不被父母重視,使得她的內心於是極度缺乏愛,就如《2月28fb所寫的一位風塵女子的故事,你是甚麼八字,就會取什麼名字,除非特別的破解之道》長大後,因為自己的原生家庭沒有給予她足夠的愛,使得她不管和誰在一起,都以委屈求全以及討好的方式來維持一段感情,她害怕拒絕,害怕對方不理她,所以,哪怕是對方不去工作,可以自己賺錢來養著對方這一個男人,對這一個家的付出,她也甘之如飴,縱使即便如此,那些男人也仍舊不把她放在眼裡,也仍舊不在乎她,當對方厭倦了,當對方失去了耐心的時候,她自己也就手足無措了。

所以,從這個意義上來說,所有的蛻變都來源於讀書與學習,乃源自於那豐富的知識涵養,讓她腹中有詩書文墨,作人的道德、道理,唯有不斷地充實自己,才可以讓自己的氣質從自己骨子裡散發出來。這也才是一個女人最吸引男性、感情最好的保證,最美的地方。

 


 
台灣最神準算命,史無前例,無與倫比,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