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知死劫?占星師遇害前留遺書《@台灣大代誌 》紫微斗數 姓名學專家 趙祥廷 論斷占星專家陳靖怡被殺案與其男友李正克
台灣最神準命理師,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 預言 預測 基隆山崩 走山
台灣最神準算命,史無前例,無與倫比,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 讓你成為富貴人家 財運相隨 小人速走不見!TVBS報導
 
客戶見證【新生嬰兒取名取的對,小代工廠突然接到國外大單,現在成為跨國大企業】 2022-05-30

客戶見證文章【新生兒命名後,為父母帶來財運,接到大訂單,後發展成大企業】

是一個父母財運好轉的好機會.jpg

引用客戶文章https://reurl.cc/loyEzv

嬰兒命名取的好,小工廠突然接到國外大單,現成為跨國大企業 (朋友的算命見證)

一個朋友的算命見證,這事經過20多年的驗證

20多年前,我的朋友夫妻倆人開了一家小加工廠,很勤奮、也很努力開發新產品,先生每天騎著摩托車到處推銷新產品,但是常常碰壁,只有接到一些小訂單,生了小孩之後,生活開銷更大,收入及支出就只能打平,雖然每天風雨無阻的努力,工作訂單也沒有甚麼起色!

經過8年後,太太又懷孕生了一個新生嬰兒,之前生的小孩取名字都是自己看書取的,這次夫妻倆想說找個厲害的命理老師來給小孩取名字,希望能讓孩子日後會健康會讀書!經過向周遭朋友打聽有沒有認識比較厲害的取嬰兒名字的算命老師,於是就找到了基隆命理老師趙祥廷!

趙老師告訴他們夫妻,在為新生兒取名時,所用的字還會幫爸爸帶來事業運,讓媽媽的財運私房錢增加,第三或第四年還有機會置產買不動產,他們對趙老師當時所說的這些話也只是聽聽而已,心裡想只要孩子能平安健長大康就好,並沒有其它奢望!

結果在為孩子選好名字報戶口後,工廠的訂單開始慢慢地越來越多了!收入也增加了,夫妻倆覺得很滿意,也繼續的開發更多產品並且提升產品的品質,漸漸地也有機會接觸到國外的廠商!突然有一天,一家非常知名的國外大廠商竟然找到他們工廠,要求代工一項產品,當他們如期交貨後品質得到該大廠商的肯定,就繼續下更多訂單,並且數量越來越多,他們賺了錢又繼續購置設備,之後真的又買地蓋了新工廠,漸漸地越做越大,更多的國際大廠也來下單請他們代工生產產品,過了幾年,他們就成為非常知名的企業,最後還到到國外設立工廠,成為跨國企業!

此時因為需要擴大經營想要取新公司的名字,這時他們才想到當年趙老師有說小孩取名字後會帶事業財運來,果然真的就從那時候開始一路發,從當初騎摩托車的小伙子,10多年後竟成了跨國企業工廠遍及東南亞各國,所以就又去找趙老師幫忙取公司名字!

經過他們夫妻的推薦,我們這些朋友也都請趙老師為新生的嬰兒取名字,也都有為父母以各種方式帶財來,屢試不爽!

小孩子的名字取得好,對我們父母帶來好運勢跟財運真的很快很明顯,而且一順就是好幾年,是一個父母轉運的好機會,你一定要好好考慮好好把握!

 


 
台灣最神準算命,史無前例,無與倫比,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