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知死劫?占星師遇害前留遺書《@台灣大代誌 》紫微斗數 姓名學專家 趙祥廷 論斷占星專家陳靖怡被殺案與其男友李正克
台灣最神準命理師,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 預言 預測 基隆山崩 走山
台灣最神準算命,史無前例,無與倫比,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 讓你成為富貴人家 財運相隨 小人速走不見!TVBS報導
 
時報周刊採訪:紫微專家趙祥廷,中西南部防山崩 2010-07-05

 

 

紫微專家趙祥廷:中西南部防山崩        

處:時報週刊1681(2010/5/7)  

報導、攝影/許怡雯

紫微專家趙祥廷:中西南部防山崩
早在國道3號七堵路段走山前,中華民國天星紫微斗數研究學會理事長趙祥廷就以紫微命盤預測出有山崩,地點是在台灣北部、中西南部。「北部已經發生,中部的話,我看廬山也很危險。」

演講預言成真
趙祥廷說,由民國92年10月27日亥時開始,為紫微斗數中所稱的八白當令,會走20年,「八白」又稱為艮運,容易有大自然天災產生,多是屬於地震、山崩走山、土石流之類的災害。
 
92年為癸未年,癸年為破軍星化祿,代表著「先有破壞毀損、再予以建設」,所以這些地動天災是從92年就已經開始發動了!因此我們這幾年來才會有地震、土石流接連不斷的發生。
 
今年是庚寅年,艮運走在於寅宮,寅宮代表著東北方,因此要特別注意東北方即基隆地區,容易有大自然天災如山崩、土石流產生。
 
加上走的是「艮」運,台灣北部、西南部一帶,將會有山崩意外發生。四月二十五日,他在基隆巿文化中心演講,才講到北台灣地區會有山崩發生,沒多久,國道3號七堵路段就發生走山,埋了三台車子,導致四人喪命。
 
這場演講,早在去年底就定好了,下午二點開始,但在二天前,趙祥廷突然覺得改在一點會比較好,為此,他還特地跑去補交租金。
 
趙祥廷表示,山崩的意外,除了北台灣,當下最危險的地方,就在台灣中西南部,而且,還要注意看,山是屬於公還是母。「走山的都屬於公山,因為樹木較矮,根自然就不深,很容易造成土石流、走山意外,基隆很多地方都是這種;台灣中西南部,公山多在埔里山區,廬山也是,所以,未來要多加注意。」
 

 
台灣最神準算命,史無前例,無與倫比,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