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知死劫?占星師遇害前留遺書《@台灣大代誌 》紫微斗數 姓名學專家 趙祥廷 論斷占星專家陳靖怡被殺案與其男友李正克
台灣最神準命理師,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 預言 預測 基隆山崩 走山
台灣最神準算命,史無前例,無與倫比,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 讓你成為富貴人家 財運相隨 小人速走不見!TVBS報導
 
超越平凡,迎向富貴 2010-07-18


    我們山西日月星紫微斗數飛星闡秘,是一套很有系統的學術與學理,仍是藉著星辰之間碰撞遷引的關係,再配合十二宮位,十天干之變化,而且本門的紫微斗數,最擅於四化的用神,而飛躍於命表其間,我們山西日月星紫微斗數飛星闡秘,是專門講一切的氣數與命運,不論是大事小事,或是國家的氣數,或者是個人之命運,其實我們所謂的命理,只是時間與空間的結合,當時間與空間所交會的點,也許將會成為我一生積壓在我類內心深處,永遠抹滅不掉的秘密,這個歷史,是關係著過去的事;也許時間與空間的交錯點,會使我攀龍附鳳,直搖而上,而是關係著未來的事,所以;不管是己經發生或未生的事,都可以驗証出來,我們是天下人論天下事,有什麼事情不可說的也絕對無所謂天機之言,因為我們山西日月星紫微斗數飛星闡秘是正傳;而非別傳,所以,你在何年結婚!何年離婚!何年喪偶!何年會有喪子!何年創業,何年是屬於事業的高峰!何年是事業的低潮,病災,血光;意外事故,何時離鄉背景,何年置產,破財,桃花等等不勝枚舉,這些都是註定的數,都可以驗証出來。


    我們山西日月星紫微斗數飛星闡秘,陰陽五行是一代的傳一代,都是依照祖師,所交待所講的道理,所說的方法,所說的規則,留傳下來的,下去學的,而且沒有一代有滲雜著一些微他們自己的情緒,自己的想法,自己的意思,在裡頭來教我們,所以我們所學的山西日月星紫微斗數飛星闡秘是叫作正傳!所以沒有什麼兇的事不可以講的,不可以說的,故所以我們人的一生窮通禍福,都盡在命盤之中表露無遺。 


    所以我們山西日月星紫微斗數飛星闡秘,陰陽五行命理學術只要是本門派下任何一位弟子,都有能力將命表一一來驗正你的過去,比如兄弟人數,那一年父母的逝世,這些都是最基礎,基本的學理,每一張命表驗証正確之後,我們也才開始論命,也才能顯示出老師,所學所習所得是否為正傳功力之好壞,在當下也便能知曉。而後往後所說的事情,也才會準確,也才會應驗,也才不會有所偏差。 

    我們山西日月星紫微斗數飛星闡秘,的學理學術,是直言不諱的,而且可以說是不偏不倚,針針見血的。 


    生命的起緣,我們人只不過是靠這麼一點氣而存活著什麼叫作氣,氣就是陰陽,太極生兩儀,兩儀生四象,四象生八卦,天底下所有的萬物階由此來生,所以才會有,春、夏、秋、冬、四季叫作一年,一畫日,一畫夜作一天,太陽叫作天,太陰叫作地!天之氣往下沖,地之氣往上沖,萬物都以這二種氣,也就是天地之氣,而形成為人,人者居於天與地之間,所以我們一個人的運是為陰陽所束縛住的,致使我會離婚,我會來破財,我與我的女朋友來分手,命理之術也是統計學,我們山西日月星紫微斗數飛星闡秘陰陽五行,命理學所講的所說的,所學的,所得的,就是要教您如何脫離陰陽的束縛的學問和學術。

    氣就是陰陽,為天地所孕育的基本原素。氣是摸不著的,看不見的東西,聞不到的味道的,這就是叫作氣,氣在宇宙中,為萬物生存之本,所以在人則有養氣之說。 


    氣有金、木、水、火、金、土叫作五行,因五行的變化,而有鬼神往來於天地之間。所以水叫作為精,有精之後,而生神,神謂之火,有神之後,而生魂,魂叫作木,有魂之後,而生魄,魄仍是為金,土則為人,所以一個人必須要有精、神、魂、魄。我們人是土來形成的,也就是x與y的組合,也就是父精母血的結合,在煞那之間,也就有了生命與尊嚴,五行的結構體,附著在母體的胎盤上,吸收母體的養份,而日益掘壯,當這Baby到了280天左右,即哇哇落地,這280天等於7×8×5。 

    所謂的七,當父精母血交媾時,其七魄,就以經進入了,就有心臟的跳動,也就有了生命的尊嚴,他分享了權利與義務,比如他承受了父母先天上的疾病,但是他也享受了你上萬,上億的財產,承接了債權與債物,以及父母的個性與行為。
所謂的八,即是兩儀生四象,四象生八卦,這個宇宙空間就是一個大八卦,它有四季,春、夏、秋、冬,有白天有晚上,有晴天有下雨,有漲潮有退潮,所以這個宇宙也日夜不斷的運轉;而我們個人有一個小八卦,也就是年、月、日、時,的天干與地支的運轉,出生的時間與大氣的空間相互在運轉,所產的交錯點,就造成我的順運與逆運。 


    所謂的五,就是五行,金木水火土,我們在母體內有沒有呼吸,是沒有的,他只有心臟的跳動,而是肚臍接著母體的肚臍,吸收母體的養份而日益茁壯,當小孩要脫離母體時就會哇的哭出來,將肺部的廢氣吐出來,而吸入當時間的天干地支,而造成這小孩子的八字好壞。
一個人「命」的好壞,是關係著母體受孕當時的氣候,如地震,下雨,雷雨交加或者節氣,蟲害等等均會有所影響,還包括著母受孕期間的心情,是否愉悅,快樂或有壓力,是否爭執頻繁,若懷孕期間,夫妻之間常因某種因素而常有爭執或有某方面之心結,或者是婆媳,妯娌之間的不睦,是會帶給嬰兒日後無形中的業障。 


    每個人都必須要懷胎十個月,280天左右才會來出來為人,為什麼有的人命好,有的人命壞。有的人長壽,有的人短命,有的人生長在富貴之家,有的人生長在貧困的家庭,有的人老來享福,兒孫滿堂,含飴弄孫,有的人老來貧賤,受子欺凌,遭踏埋怨,這是為什麼?這就是你的「命」,有人問什麼是「命」?「命」就是先天的定數。「命」這個字在字典中的解釋,就是非人力所能辦到的就是「命」了。
每一個人的八字排列出來之後,不論紫微斗數或是八字四柱學或者是姓名學都有它的格局存在,何謂之【格局】:局之解釋是代表一個人容量,這個容量有大有小,所以會有人做五院院長、立委、省議員或是市長,市議員,市民代表,但是有的人連立椎之地都沒有,在市場邊,車站就地而躺,這就是局的差別,什麼叫作格,格就是孔子所說:人生七十,隨心所欲,而不逾矩,這個矩字是法度,規則、也就是屬於方正的我不超過方正的範圍以外即謂之不逾矩,若超過方正範圍以外即稱之逾矩,何謂之為格,故為道德之範疇,人格,還包括著禮、義、廉、恥,如果我的局很大,但是如果我作人沒人格,沒道德行為,沒有禮義廉恥者,無形之中我的局也會變小,如果我的局很小,若我作人有人格,有禮義廉恥,有道德的話我的局在無形之中也會變大的,所以人生在世必須要以善為先。


    紫微斗數排列出來之後,有十二個宮位,有命宮,財帛宮,遷移宮,事業宮,這也就是我的三方四正,命宮就是看我是居於領導者或是屬於被領者,也是富貴貧賤,吉凶禍福的所在,也是一定的定數,命宮也是看一個人,社會地位的高低,所以社會地位的高低是以生俱來的一個定數。 


    命宮是事業宮成就高低的必須要的條件,相信大家都了解,在同 一個行業中,個人的地位也有高低之分,命宮也是看我在那一個行業中會有突出之表現。
官祿宮,也就是大家所講的事業,我們的事業可分為二個階段,一個是求學,二是工作的職業狀態,故事業宮可以當作出身之狀況來看,若看求學時,須並看父母宮。我應該就讀何科系,當我踏入社會時,是從政,從商或者是販夫走卒,以及立業之成就的高低。 
   

    財帛宮,也就是大家在講的財富宮,他也就是我們的養命之源, Miu Miu handbags outlet 同時必須要作一個慎重的選擇,那一個行業,適合我在社會地位,事業發展的出來,也可以從財富宮來看出,應朝著何種行業發展較有利,才會使我的金錢財富愈來愈多,但是人家在說,貧賤夫妻百事哀,也是一樣關係著錢財之多寡,夫妻之間是否如膠似漆,蜜不可分,夫妻恩愛與否,他與財富之多寡,成為密切的關係,所以從財帛宮內也能得知夫妻間姻緣的深淺,以及相處情況關係如何,甚致配偶種種之情形。都可以從這一宮裡得知。 


    遷移宮,是看一個人出外謀求發展之狀況,也是看運氣與機會的所在 ,此若這個人運氣與機會都很好,但是若不出外謀求機會發展,又有什麼機會可言,縱有機會,也不一定能將社會地位提高,所以如果要談到地位與條件,就是要先說到發展是不是順利。機會與運氣的好壞,遷移宮是直接影嚮之因素,遷移宮也是看一個人人緣的好壞所在,而我們要求偶時不會說從自己族內去尋找匹配的對象。否則即謂之亂倫,所以遷移宮也是看求偶、尋求老婆的宮位;是先友然後結婚或先友而後試婚,再結婚。是旁人介紹或媒人說親提親。所以遷移宮好的人,易有早婚,遷移宮差的人則晚婚,上面所提的命、財、官、遷移即所謂之三方四正,也就是格局,格局高的人則居於領導地位,五院院長、市長、或是夫人。格局低的人,居於被領導者甚致販夫走卒,無業遊民,毫無立椎之地。 


    山西日月星陰陽五行,命理學術,所講的即是陰陽也就是對待與交易,五行陰陽生剋制化,他對我的是直接的幫助或是他對我的所產生的是拖累與陷害,這個陰陽五行是要給我們如何將拖累與陷害化成為對我產生有形的助力,而且是實際的。我們的學術可以將一個人的心理與生理講的很詳盡,甚致一個人的內心世界,只要你懂得人與人之間的對待與交易,如何將推力變成吸力,那麼;你在人生的路上就不必跌跌撞撞的,不必一次又一次的在錯誤之中去學習這些技術,可以避免長時間的折磨,與心痛,所以你必須要了解陰陽五行,在人生裡面從現在開始你就會改觀了。 


    有成千上萬的人,一直在追求健康財富,事業,男女我們山西日月星紫微斗數飛星闡秘的陰陽五行命理學術,它可以讓您創造美好的人生不再汲汲營營,糊口渡日,使人美夢成真,而且財富與權威也就將追隨著你啦!如果沒有好好的善加利用,豈不失之交臂呢? 


    為什麼人生的美夢至今,還沒有實現呢?到底是什麼阻止了你呢?有的人至今還沒有找到伴侶的人,他會找種種藉口來逃避,比如說:我的魅力不足,體格不夠強壯啦!所以沒有辦法找到理想的伴侶,而這些藉口,其實他們都心知肚明!他們的困擾不是生理上的,而是自己的行為,對待上,有的人對自己的財務,事業上狀況不佳,也一樣有種種的藉口,好比說,景氣不好啦!時機不對啦!你看!景氣那麼壞啦,景氣差賺錢的人也是大有人在,其實這些人也明白只是在找藉口而己! 


    一個人之所以在人生的路上不得志,只不過有二種原因,一是真的不知應如何去著手,二是自己知道應怎麼作,但不知道應如何起而行之,或者是沒有辦法貫徹始終,而我們山西日月星紫微斗數飛星闡秘陰陽五行命理學術,可以讓您自己去找到方法,以及策略,均會有詳細的闡述說明,你的人生必然是會成功的,也會改變你的人生,很高興的能為各位闡述我們山西日月星紫微斗數飛星闡秘陰陽五行命理學術,讓你超越平凡,迎向富貴。


 
台灣最神準算命,史無前例,無與倫比,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