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知死劫?占星師遇害前留遺書《@台灣大代誌 》紫微斗數 姓名學專家 趙祥廷 論斷占星專家陳靖怡被殺案與其男友李正克
台灣最神準命理師,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 預言 預測 基隆山崩 走山
台灣最神準算命,史無前例,無與倫比,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 讓你成為富貴人家 財運相隨 小人速走不見!TVBS報導
 
【中天新聞】走山前半小時 趙祥廷演說 2010-07-31

2010.04.28 【中天新聞】 山崩演講1800
國道走山前半小時 命理師趙祥廷演說"會山崩"
記者/朱顯名 黃彥怡 李文斌 基隆 
 
國道山崩,到底是天災還是人禍? 有一位命理師趙祥廷,山崩前四十分鐘,剛好在基隆市文化中心演說,講題是"從命理預測大自然天災"。下午一點五十分,他才談到從紫微斗數看來,今年台灣北方可能會有山崩災害,提醒聽眾注意,四十分鐘後,北二高爆發走山意外。 

命理師趙祥廷:「最近要注意走山、山崩。」
  
命理師趙祥廷週日下午,在基隆文化中心開講,講題是: 「從命理預測大自然災害。」演說講到山崩的段落,是四月二十五號下午一點五十分,過了三十九分鐘,北二高爆發走山意外。晚上回到家看到新聞,讓趙祥廷直呼,老天爺真的給了啟示。命理師:「演講會後各自回家,怎麼那麼吻合。小老百姓建言,可能會被當成神經病吧。」 

趙祥廷說,演講定在四月二十五號 ,是去年底就敲定的日期。他認為老祖宗的智慧,還是有參考價值,只可惜沒辦法阻擋災難發生。也許就像地震奇人號稱的感應,命理預測山崩,該說冥冥中定數,還是純粹巧合?信者恆信,如何趨吉避兇。


 
台灣最神準算命,史無前例,無與倫比,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