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知死劫?占星師遇害前留遺書《@台灣大代誌 》紫微斗數 姓名學專家 趙祥廷 論斷占星專家陳靖怡被殺案與其男友李正克
台灣最神準命理師,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 預言 預測 基隆山崩 走山
台灣最神準算命,史無前例,無與倫比,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 讓你成為富貴人家 財運相隨 小人速走不見!TVBS報導
 
以紫微斗數看極端天氣變遷與天災 2012-06-28

北二高驚爆走山意外,紫微斗數早預言大師趙祥廷說:「少陽與少陰位於東南,故而宇宙因之而動,太陽的熱能溫度會慢慢增強到一個極大期現,這兩年的天氣溫度會高於往年,經太陽高溫照射海面」

以紫微斗數看極端天氣變遷與天災

紫微斗數專家趙祥廷老師於(2003)11月21日,於新竹市三信總社,(2010)年04月25日在基隆市立文化中心呼籲,從民國92年農曆10月27日亥時開始,為八白當令,走艮運,《如下圖:九星入宮,七星入宮,九星佈十二宮固定盤》,走在巳宮10年,再走辰宮10年,在巳宮是左輔(太陽),以紫微斗數而言,紫微這顆星主天道,紫微逆去是天機,天機所代表的是地道,乃為地軸,空一才是太陽,太陽此星於斗數代表官祿主,屬丙火稱為陽火,如火燄一般的如橘紅色,太陽既為丙火,就屬動之物,它能帶動熱能之物就是為太陽所屬,丙火即為爐治之火、烈火、烈旺、萬物以一陽動二陽生三陽才開泰,故有天開於子,地闢於丑,人開於寅;甲為天,乙為地,丙為人;人要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人為財而死,鳥為食而亡矣。
由92年(2003)農曆10月27日亥時開始,太陽的熱能溫度會慢慢增強到一個極大期限,今年(101流年壬辰年)走在巳宮是第9年,太陽居於辰巳兩宮有日照雷門,少陽與少陰位於東南,故而宇宙因之而動,流年走在於辰宮,坐星也同樣是坐左輔(太陽),所以今101年、明102年、兩年的天氣溫度會高於往年,經太陽高溫照射海面,溫度不斷升高,濕度又提高,而形成了「熱帶低氣壓」再逐漸成為颱風,或造成下雨時其雨量也不可忽視,故於101年的颱風也會多於往年。
(102)年走到巳宮,是剛好大限流年二限重疊,颱風更不能忽略。還剩下漫長的11年;八白當令為艮運,艮土與山坡地(不能建築的土地有關)空地、山石、石頭,艮山又分為公山與母山,所謂的公山也就是它的樹根無法深入土壤之內,所以樹根不深,樹根就無法深抓土壤;母山樹根深深的深入土壤¬之內,故公山只要連續下大雨,就不要忽略易有山崩走山崩塌之危,自然天災、糧食缺乏,奇怪的流行病菌,海裡魚類要小心食用。尤其是東北之位與西南方的土石平常多加注意水土的保持。


 
台灣最神準算命,史無前例,無與倫比,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