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知死劫?占星師遇害前留遺書《@台灣大代誌 》紫微斗數 姓名學專家 趙祥廷 論斷占星專家陳靖怡被殺案與其男友李正克
台灣最神準命理師,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 預言 預測 基隆山崩 走山
台灣最神準算命,史無前例,無與倫比,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 讓你成為富貴人家 財運相隨 小人速走不見!TVBS報導
 
剖腹生產擇日 2021-05-23

剖腹生產擇日

剖腹生產擇日  權威老師  趙祥廷

剖腹生產擇日也就是優生學的一種

 

能創造出聰明有成就的寶寶  將來光耀門庭

 

thumbnail (1).jpg

 

一般人要剖腹生產擇日時都說:「我家媳婦要生了,但是有臍帶繞頸或胎位不正或頭在上腳在下無法自然生產,是雙胞胎或數胞胎、我太太的羊水破了必須要剖腹來生產或是產婦在生產當中有缺氧難產的狀況不得不要剖腹生產、幫我挑一個好時間來讓太太或媳婦順利生產。」這些問題固然有,有些產婦常聽老人家說生小孩有多麼的痛讓產婦產生了恐懼感,故而選擇剖腹產。     

 

既然要生這個小Baby總是要挨了一刀不如挑一個將來能成為富貴人家生活品質會比別人好,將來讓小孩會有所成就讀書也比別人好種種都比別人強在氣質相貌比別人優越這就是優生寶寶來剖腹生產。

 

    不管是以上任何一個選擇大家還是抱著遲疑的態度去看這個嚴肅的問題我們來做一個命理上的解析!

 

我們「人」只不過是靠這麼一點氣而存活著,什麼叫作【氣】,氣就是陰陽,太極生兩儀,兩儀生四象,四象生八卦,天底下所有的萬物階由此來生,所以才會有,春、夏、秋、冬、四季叫作一年,一畫日,一畫夜叫作一天,太陽叫作天,太陰叫作地!天之氣往下沖,地之氣往上沖,萬物都以這二種氣,也就是天地之氣,而形成為人,人者居於天與地之間,我們一個人的命運是為陰陽所束縛住的,致何時往生、何時會離婚、何時會來破財、他住的是豪宅,為什麼我沒有呢?他是上市公司的董事長,為什麼我不是呢?他讀的是醫學院,為什麼我沒有呢?她能讀到博士,而我僅僅是高中畢業呢?這些都是要來為人之前自己所設計的生命藍圖、劇本都作好的,我們當家長、當父母的你,為何不去將他的生命藍圖、生命劇本給他做一個修正呢?

以前沒有剖腹生產,當她難產時就如此的走了,現在的醫學發達,科技的進步,可以緩和人的生命,才有剖腹生產來搶救難產的孕婦。

    氣就是陰陽,為天地所孕育的基本原素。氣是摸不著的,看不見的東西,聞不到味道的,這就是叫作氣,氣在宇宙中,為萬物生存之本,所以在人則有「養氣之說」。 

    氣有金、木、水、火、金、土叫作五行,因五行的變化,而有鬼神往來於天地之間。所以水叫作為精,有精之後,而生神,神謂之火,有神之後,而生魂,魂叫作木,有魂之後,而生魄,魄仍是為金,土則為人,所以一個人必須要有精、氣、神、魂、魄。

既然我們人是土來形成的,也就是x與y的組合,也就是父精與母血的結合,在霎那之間,也就有了生命與尊嚴,五行的結構體,附著在母體的胎盤上,吸收母體的養份,而日益卓壯,當這Baby到了280天左右,就哇哇落地,這280天等於7 × 8 × 5。 

    所謂的七,當父精、母血交媾時,其七魄,就以經進入了母體,該胎兒就有心臟的跳動,也就有了生命的尊嚴,他分享了權利與義務,比如他承受了父母先天上的疾病,但是他也享受了你上千萬,上億的財產,承接了債權與債物,以及父母的個性與行為。
   
所謂的八,即是兩儀生四象,四象生八卦,這個宇宙空間就是一個大八卦,它有四季,春、夏、秋、冬,有白天有晚上,有晴天有下雨,有漲潮也有退潮,所以這個宇宙也日夜不斷的運轉;而我們個人有一個小八卦,也就是年、月、日、時,的天干與地支的運轉,出生的時間與大氣的空間相互在運轉,所產的交錯點,就造成我的順運與逆運。 

    所謂的五,就是五行,金木水火土,我們在母體內有沒有呼吸,是沒有的,他只有心臟的跳動,而是肚臍接著母體的肚臍,吸收母體的養份而日益茁壯,當小孩要脫離母體時就會哇的哭出來,將肺部的廢氣吐出來,而吸入當時間的天干地支,而造成這小孩子的八字好壞。
    一個人「命」的好壞,是關係著母體受孕當時的氣候,如地震,下雨,雷雨交加或者節氣,蟲害等等均會有所影響,還包括著母體受孕期間的心情,是否愉悅,快樂或有壓力,是否家中爭執頻繁,若懷孕期間,夫妻之間常因某種因素而常有爭執或有某方面之心結,或者是婆媳,妯娌之間的不睦,是會帶給嬰兒日後無形中的業障;若在懷孕期間,每天或經常聽佛經或聖經;常有優美韻律伴以舞蹈;常溫書籍;心情愉悅非常;或每天有麻將牌桌陪伴,當小朋友二,三歲,三,四歲時,當她聽到嬝嬝音樂時她自然就翩翩起舞,她也會自然翻閱書籍,當父母閒於麻將,他給告訴你:媽媽三六九條碰,也就是所謂的胎教所致影響的,所以母體懷孕時胎教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不可忽略。

    有的媽媽懷孕時就在房間貼了美少女的圖案,每天在那邊觀賞希望將來出生的小Baby跟她一樣的美,一樣的帥、英俊瀟灑,有用嗎?一位客人的女兒,有給人家選剖腹生產,生下來七、八個月將近會走路,一看之下,稍微不是很好看,我好奇的問:「

這孩子像媽媽嗎?還是像爸爸﹗」

他說:「都不像﹗聽女婿講像他太祖!」

我再問:「你女兒的剖腹生產是怎麼挑的?」

他說:「就是好日子、好時辰、挑出來的,就以那一個日子、時辰就開刀了。生出來的。」

我說:「瞭解!也就沒有多話了。」

 

其實用通書去挑好日子,好時辰來剖腹生產是對的嗎?在那一個好日子、好時辰,若是將他的四柱八字或紫微斗數的命盤排列出來是真的有格局或富貴人家的命盤嗎?碰過很多客戶給懂八字或命理老師算過再拿來重覆算的很多,但是真的可用嗎?有的會讓爸爸的事業不順,有的會讓媽媽的私房錢都沒有了,家裡的錢財入不敷出,讓夫妻倆人不能同床共枕,還有媽媽的月子怎麼做都作不好,一年到頭腰酸背痛,筋骨酸痛,這都是跟整個命盤格局有相關連的。

 

新生嬰兒出生下來他的八字對、有格局一樣會給父母帶財,能夠讓夫妻倆人如膠似漆,爸爸的事業、工作,如日中天,甚至買宅屋,土地,自己開創公司,住豪宅,那是因為小孩在不會賺錢時,把賺錢的力量轉嫁到父母身上的緣故。

 

擇日剖腹生產於妳的預產期十五日前用父母的生辰八字與小朋友的生辰八字交互觀察看小朋友的格局將來成就大小從事何種行業是居領導者或是被領導者又能給父母帶來甚麼樣的東西是光耀門楣在讀書方面是否能「臚傳第一」或是敗家之子,小朋友的氣質臉形是長的如何?是均可述說,這都是命理師必須向小朋友父母述明有的父母認為「命中有時終須有,命中無時莫強求」強求而來的小朋友是不是將來不好帶問題較多等等的問題 這都是命理師必須應盡的職責與命表八字上的問題必須向小朋友父母詳細解說說明的,歡迎欲生個【優生寶寶的父母來諮詢

 

趙祥廷 紫微斗數 姓名學 命理諮詢中心

服務處:基隆市南榮路2之1號二樓

電話:( 02 )2422-4949

 


 
台灣最神準算命,史無前例,無與倫比,命理權威 趙祥廷老師